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预订首日票房突破七万元 “红衣”蔡琴越老越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2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将于12月22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的“全球通蔡琴·不了情———经典老歌南京演唱会”门票接受预订首日,票房即突破了七万元。主办方欣

  喜之余惊呼:蔡琴正如参加发布会时穿的那袭红衣,确实越老越红。

  主办方江苏综艺频道总监张红生告诉记者,星期一公布票务组的电话后,工作人员
就再也没有消停过。心急的歌迷早晨8点不到就打电

  话询问订票事宜,到晚上9点多电话还不停歇。预订首日票房就突破了七万元,热度超过了2004年那场“银色月光下”

演唱会。一名女性歌迷上午订了3张880元的门票后,下午又增订5张,上海的歌迷也打电话来订了4张南京演唱会的门票,要追着蔡琴从南京看到上海。

  张总监解释,由于场馆限制,只有八千多的座位,赞助商又预购大部分门票,1680元、1280元、180元的门票已经告罄,1080元的门票仅剩100多张,可售价位的门票所剩无几,才前所未有地采用了预订的方式,确保15日前订票的观众拿到门票。同时为了维持演出市场的秩序,张总监保证———无赠券、不降价。

  第一天预订票房高达七万!这样的喜讯传到蔡琴那里,她一连反问了三次,“真的吗?”惊喜中她也很自信地认为这次选择再来南京是对的,“再次对南京歌迷说,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12月22日这一夜,我要和南京所有的歌迷回味值得我留恋一辈子的80年代经典。”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