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被指讥讽体操运动员 遭近万名网友批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55 红网

  “体操运动员找不到男朋友”,这是近日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蔡依林言论,一直以来,明星说错话的事情都屡见不鲜,前阵子有范冰冰(blog)不识刘胡兰的争论,这两天又有孟广美涉嫌丑化内地人的言行。优质偶像蔡依林也没能例外,近日就有近万名网友就她以上的采访发表评论说,蔡依林有讥讽体操运动员身材的意思,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采访当天是蔡依林为了答谢歌迷,特别举行的签名活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蔡依林表示,自己将会在17日举行的台北

演唱会上将加入更有难度的体操表演,在场的记者听了,忍不住劝她报名参加奥运会的体操比赛,没想到蔡依林竟一口否决:“公司也有要我报名,我不想练的那么壮,因为我还想交男朋友,体操表演我可以去唱个歌。”

  看来蔡依林还真是在乎她那得来不易的玲珑的身材,不想练得更壮也可以理解,只不过这“体操运动员的身材就找不到男朋友”说法也太偏激了,身为公众人物言行举止都应更加注意,难怪会有网友直言她不该讥讽体操运动员身材,那样的说法,真的容易让人产生误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