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许美静淡定复出 摆脱忧郁症本月开始录制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早前疑患上忧郁症,并大闹五星级酒店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经过多月的调理后,日前已走进录音室开始灌录新歌,全面为复出做准备。据悉,她这张新专辑依旧选择了之前与她传过绯闻的音乐人陈佳明来制作,对于外界盛传许美静的忧郁症是因与陈佳明发生三角恋而起,许美静则让大家不要相信绯闻。

  复出不开个唱,也不急着出新碟

  许美静日前接受新加坡媒体专访时表示,她的新专辑仍在选歌阶段,作品依旧以情歌为主,制作阵容有来自台湾和其他地方的音乐人,而她自己也创作了五首歌。对于“复出大计”,美静显得气定神闲,她说,她短期内应该不会开个人演唱会或火速推出新专辑。“我会慢慢地让自己习惯做回一个歌手,我想演唱会或新专辑,还是再看看吧,我不着急。”

  在娱乐圈打滚多年,她表示,娱乐圈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圈子。“很多人说娱乐圈很肤浅,我却不认同,其实在这个圈子那么多年,我是幸运的,也交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所以我认为这个圈子还是有人情味的。”

  陈佳明不是恋人,暂时感情空白

  采访中,许美静也谈到了被传是令她患上忧郁症的前制作人陈佳明,但许美静一再重申,她和恩师陈佳明只是师徒兼好友关系,其他问题她却不愿多谈。她笑着说:“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这次新专辑再与陈佳明合作,相信许美静也是希望能以此证明她与陈佳明之间的单纯关系。

  对于现阶段的感情状况,许美静也坦言,暂时仍是一片空白,“但我不是很急着找对象,虽然我知道女孩子年纪越大,越难找到男友,不过感情的东西还是要看缘分和感觉。”同时她也庆幸,姐姐已嫁人,所以家里两老也不会对她唠唠叨叨,催她尽早披嫁衣。

  许美静胖了,拍起照来更好看了

  据悉,许美静早前还在好友安排下,为新加坡某杂志拍摄了封面。她的朋友们希望此举能帮助许美静恢复信心。当日,面对久违的摄影镜头,许美静很快就进入状况。四个小时拍照下来,她不但没喊累,而且精神奕奕地完成不同的甫士,据介绍,这些新拍照片的风格和以前没多大差别,反而更加漂亮。摄影师更评价说,许美静这几年胖了一点,拍起照来也较好看了。

  许美静1995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后,逐渐在台湾走红,然后再红回新加坡与其他华人世界,但最后在2000年发表最后一张专辑后在歌坛消失。

  (黄锐海整理)

  ■事件回顾

  传大闹酒店因感情遭受重创

  当年许美静红透华语音乐界,几乎每个年轻人都会哼唱《城里的月光》那凄美的旋律。然而今年6月许美静在新加坡一家酒店跟踪一对外籍男女房客,硬闯其房间要他们跪地叩头,更大声咆哮:“CallMeGod!”结果被警察拘捕,送入精神病院,更被列为情况严重的危险病人。

  人们对许美静出现精神失常的原因进行了种种猜测,都认为她因与恩师、著名音乐人陈佳明不能终成眷属才导致了最终的崩溃。传言许美静在与陈佳明因事业相处的几年中产生了爱情,但是陈佳明无法兑现与妻子

离婚的承诺,导致许美静心灰意冷。而更有网上消息指出,许美静怀有陈佳明的骨肉,虽然她曾表示不要名分,亦不会要求陈佳明与太太离婚,还愿为爱郎放弃事业,但陈佳明仍感到压力,之后索性玩失踪,令许美静不堪此打击才导致发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