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甩肉捡回腰身 嫉妒小S四十三公斤体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28 中国新闻网

  

陶子甩肉捡回腰身嫉妒小S四十三公斤体重(图)

  陶晶莹(右)为Roger自创化妆品跨刀时,已成功甩肉。

  中新网11月9日电 台湾主持人陶晶莹(陶子)产女豆豆后努力甩肉,昨她主持造型师郑健国(Roger)自创化妆品牌记者会,身材已几乎恢复到产前模样,问她满不满意现在的曲线?
她笑说:“原本还觉得不错,但前几天听说小S瘦到四十三公斤,我只好继续以此目标看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子九月初主持周杰伦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发片记者会时,刻意穿着宽松遮掩浑圆小腹及壮硕屁股,但脸颊赘肉明显,整个人看起来仍显笨重。

  但事隔两个月,昨她再度为Roger跨刀主持亮相,先笑称自己眼睛“太迷你”,“全台湾人第一次看到我的眼睛,就是靠Roger画出来的”,但她除了眼睛增大,整个人也小了一圈,体重已瘦到四十五、六公斤,腰身也几乎恢复产前标准。

  她笑说:“原本我还挺得意的,一切都在恢复当中,但小S前几天竟然说她四十三公斤,我听完立刻传短信问她怎么办到的,她只告诉我三个字,就是‘忍,少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