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艺术学院”今日海南师范大学正式挂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04 中国新闻网

  

“曾志伟艺术学院”今日海南师范大学正式挂牌

  曾志伟艺术学院11月9日上午在海南师范大学正式挂牌。曾志伟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为该校“爱心助学商店”开业剪彩。他表示,爱心助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作为艺人他很高兴,有义务做好这项活动.

  中新社海口十一月九日电 “曾志伟艺术学院”今天上午在海南师范大学正式挂牌,曾志伟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为该校“爱心助学商店”开业剪彩。

  据了解,“曾志伟艺术学院”原是海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由曾志伟挂名办学,希望借助曾志伟在香港演艺界的良好口碑和资源,和曾志伟合作办学,为内地学子提供一个系统的学习演艺专业的机会。

  曾志伟一直关心教育、热心助学。今年七月,曾志伟先生接受海南师范大学邀请,成为该校客座教授,艺术学院名誉院长。他还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爱心助学基金”书画义卖活动,共为基金筹得一百二十三万元人民币。

  海南师范大学“爱心助学商店”今天开业。该商店由海南省红十字会和社会爱心企业及个人捐赠部分物品,该校贫困学生自主经营,收入将纳入“爱心助学基金”。曾志伟在为商店剪彩时表示,爱心助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作为艺人他很高兴、也有义务做好这项活动。 赵曼莉/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