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间路》播完观众亦犹未尽央视将引进后10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十一黄金周登陆央视八套午后档以来,台湾情感大戏《世间路》的收视率节节攀升,近日更是在重庆、沈阳等地创下了非黄金档收视冠军的佳绩。据悉,这部台湾长篇电视剧共有180集,但因不知内地观众能否很好地接受这样篇幅的长度,故央视决定先引进前79集,并以此了解《世间路》的内地市场。

  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部拍摄于5年前的电视剧不仅在台湾当地创下了连续130天的
收视冠军,内地观众的反响也非常强烈。自前一段时间在央视播完前79集后,许多观众都亦犹未尽,纷纷上网留言。“总觉得这并不是《世间路》的最后结局,总觉得还有些事情没有解决,看了将近一个月,现在每天下午四点五十分还是会习惯性地收看中央八套,可惜看到的已经不是《世间路》了”。相信这位女性网友的留言道出了大多数观众的心声。

  据央视相关人士透露,《世间路》的后101集将于11月27日开始在央视八套继续播出。故事仍然会围绕着方灿堂、方世杰与静玉之间的情感纠葛展开,毕竟,灿堂与静玉从小培养起的二十几年的感情并不是说放下就能放得下的。除此之外,灿堂与世杰之间同父异母的兄弟之情最终结局如何,以吴天赐为首的黑恶势力就这样被制服了吗?相信这后101集的播出将会让喜欢《世间路》的观众们再次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