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剖腹产7斤男婴 其手长脚长遗传父母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7:44 新浪娱乐
袁咏仪剖腹产7斤男婴其手长脚长遗传父母优点

恭喜!恭喜!靓靓与Chilam荣升父母,昨天诞下胖宝宝!(设计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咏仪剖腹产7斤男婴其手长脚长遗传父母优点
靓靓早前还大着肚子拍戏,幸得华仔等拍档呵护(资料图片)

袁咏仪剖腹产7斤男婴其手长脚长遗传父母优点
本月初,靓靓晚饭后还到便利店买零食,当时已肚大如锣,要用双手托住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昨天在张智霖(blog)(Chilam)陪同下,在山顶明德医院剖腹诞下8磅(7斤)男婴,母子平安。初为人母的袁咏仪难掩喜悦之情,见到宝宝的一剎那感动得哭出来,她更形容宝宝手长脚长,甚有Model的型格!

  袁咏仪产后精神极好,昨天接受访问时中气十足,对答如流!她透露前晚感阵痛入院,昨天在张智霖陪同下进产房,诞下约8磅重的男婴。袁咏仪笑称张智霖也带了摄录机进去,拍到了宝宝出世的那一刻。当听到宝宝的哭声,得知他平安健康时,袁咏仪即刻感动得哭出来:“听到BB哭得那么大声,好感动!Chilam开心到说要马上抱要个BB!”

  遗传父母优点

  提到宝宝像爸爸还是妈妈时,袁咏仪即搞笑地说:“他现在像块粉一样,真的看不出像谁个!只要他健康,我就开心啦!”袁咏仪越说越雀跃,更忍不住赞宝宝手长脚长:“他很长!手长脚长!很有做模特儿的型格!”看来这个8磅的宝宝,遗传了父母的优点。

  至于初为人父的张智霖,昨晚接受有线电视主持陆浩明(六号)电话访问时坦言心情兴奋,但因为要不断向传媒交代喜事,感到有点累。讲到宝宝像他还是袁咏仪时,他笑称大家都有点像!但那么早还看不清楚,等多三五七天可能会再肯定些。

  还没有取名

  至于宝宝的名字,张智霖自称还没有定下来,更笑称不如起名为“六号“,主持人六号即笑说:”12号生日,不如叫张十二!”张智霖闻言笑说:“好啊,十二少!”张智霖还大赞袁咏仪望着宝宝时,温柔兼充满母爱:“不过不是看着我啰!”

  两口子首度为人父母,希望保持低调,难怪张智霖前晚想尽办法撇甩传媒,与袁咏仪开车到好友沈嘉伟家后,才再秘密入院。另外,袁咏仪早前虽不时被拍到外出吃饭,但得知宝宝要出世时,已很少外出,最近一次露面是本月初,当晚袁咏仪边捧着肚子边表示自己样子难看,叫记者不要拍照!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