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张智霖喜得贵子 昨日产下7斤男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8 人民网
袁咏仪、张智霖喜得贵子昨日产下7斤男婴(图)

张智霖陪大肚袁咏仪狂扫美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智霖(blog)(Chilam)与袁咏仪终于荣升为人父母。昨日在张智霖的陪同下,袁咏仪顺利产下体重近八磅(7斤)的男婴,手长脚长,被袁咏仪形容身形十足的像男模特。宝宝果然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良血统。

  前晚入住山顶明德

医院的袁咏仪,昨日在张智霖的陪伴下入产房分娩,宝宝出世时声如洪钟的喊声,更让袁咏仪感动得落下泪来。并没有刻意择日剖腹产子的袁咏仪,虽生下
宝宝才两、三个小时,但电话中的她中气十足,看来精神相当不错,每提到小宝宝时更难掩兴奋之情:“宝宝出世时真是喊得好大声,白白胖胖很健康,我真是好开心。”

  问到宝宝像谁多些?袁咏仪还是那一句:“都说像男模特啦。老实讲只要宝宝健康就可以啦。”张智霖为了迎接小生命来临,不但暂停工作陪袁咏仪待产,昨日更身负重任手提摄像机入产房拍下宝宝出世时一?那的重要时刻。

  据知,张智霖为了让袁咏仪分娩后可以多一些休息,早已周详的安排了一条秘密的“通道”避开传媒的追访,待袁咏仪返回家中后,才将喜讯公告天下,但最后喜事还是传千里,张家上下也欣然向大家报喜,稍后会为宝宝摆满月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