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婚后身价看涨 两人同台对唱15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14 青年时报

  自从谢霆锋张柏芝结婚后,两人同台亮相各种活动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在本月18日的广东省中山市“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上,他们夫妻俩依然将同台出演。但让主办方有些不愉快的是,当主办方提出希望他俩合唱的时候,他们在原来的出场费基础上又要求增加一半。

  出场费跟着“喜事”涨

  “锋芝”婚后已经通知公司减少自己的工作计划,谢霆锋也多次说道,钱是其次,两人拍拖需要私人空间,不想为钱出卖两人的感情,但近期他们确实多了不少同台演出的机会。

  上星期谢霆锋在参加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时透露,自己除了婚前接下来的两场演出外,将慎重考虑所有和张柏芝同台的活动,原则上都不会接受。谢霆锋表示:“不少活动借我和柏芝炒作,因为这是人家在办活动,自己没权力去干涉,但是我将慎重考虑所有我与柏芝同时出现的活动,原则上近期是不会接受的,希望想借此事炒作的人别再打这个主意。”

  记者通过演出商了解到,随着谢霆锋和张柏芝从恋情公开到张柏芝怀孕,两人的身价就出现了十级跳,目前他们出场的价格分别在60万港币左右,两人若是合唱,费用则在150万左右,“毕竟他们话题足,关注度高,容易吸引商机”。

  两人对唱>两人出场费

  “这次演出是我们好不容易谈下来的,我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请来两个人同台,当然更希望能请到他们来首情歌对唱。”昨日,“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次演出是我们在他们婚后敲定的事情,根据双方协定,他俩将分别唱两首歌。后来我们看到他们在一些演出中也有对唱,所以希望能在中山市也这么做一次,不过对方告诉我们,如果对唱的话,费用要比两人一起登台的总费用再增加二分之一。这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价了!”

  在前不久浙江广电集团举办的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颁奖晚会上,原本也邀请了谢霆锋和张柏芝同台对唱,不过后来因故未能成行,观众节晚会的总导演杜先生证实了两人单人出场费在55-60万元之间,两人同时出场费更高,且不是“简单地叠加”:“反正是涨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