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未婚妈妈袁咏仪生下7斤重男婴 宝宝还没有取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59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前日,袁咏仪张智霖(blog)的陪同下,在香港山顶明德医院剖腹诞下7斤重男婴,母子平安。初为人母的袁咏仪难掩喜悦之情,见到宝宝的一刹那感动得哭出来,她更形容宝宝手长脚长,是做模特的材料。

  儿子遗传父母优点

  提到宝宝像爸爸还是妈妈时,袁咏仪搞笑地说:“他现在像块粉一样,真的看不出像谁,只要他健康,我就开心啦!”袁咏仪越说越雀跃,更忍不住赞宝宝手长脚长:“他手长脚长,是做模特的材料。”看来这个7斤重的宝宝,遗传了父母的优点。

  初为人父的张智霖昨晚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心情兴奋,但因为要不断向传媒交代喜事,感到有点累。谈到宝宝像他还是袁咏仪时,他笑称,都有点像,但那么早还看不清楚,也许要等过几天才能肯定到底像谁。

  宝宝还没有取名

  至于宝宝的名字,张智霖自称还没有定下来,更笑称不如起名为“六号”,记者笑说:“12号生日,不如叫‘张十二’。”张智霖闻言笑说:“好啊,十二少。”此外,张智霖还大赞袁咏仪望着宝宝时,不仅温柔还充满母爱。张、袁不会迅速结婚另外,为了好好照顾宝宝,袁咏仪将暂时息影。为陪袁咏仪生产而推掉近期活动的张智霖则表示,两人不会因宝宝而迅速结婚:“当了父亲,我非常开心,但是袁咏仪现在还只是我的女朋友,不是太太,我现在不过是帮她打理工作上的杂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