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锋芝同台合唱开出天价 周董诚可贵锋芝价更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经历了多次分分合合之后终于喜结良缘,让谢霆锋张柏芝身价飙升。作为“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的一部分,18日即将在中山举行的“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已经约定锋芝二人参加演出,对方透露锋芝目前身价奇高,本来想让二人同台合唱一首歌,但因其要出“天价”,使得主办方不得不重新考虑。目前二人在演出时,究竟是前后出场还是同时出场仍然是一个问号。

  身价直逼周杰伦

  据“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节目组透露,在本场演出中不仅邀请了谢霆锋和张柏芝,也邀请了台湾一线主持人吴宗宪陶晶莹等明星,而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单人身价均远远高于其他人。对于具体数字,主办方不愿透露,但对方也透露,二人各自的身价都直逼周杰伦,而如果要让二人同台演出,更是要出“天价”,肯定比一个周杰伦的身价要高。去年,曾有演出公司在网上公布了数百名艺人单场商业演出的价格,而周董的单场商业演出身价,以100万元人民币排在第一位。据悉,参加“中华情”晚会的艺人们要价比市场价已偏低,但锋芝价钱仍然让主办方难以承受。

  本来有意让二人同台合唱的主办方面对如此高价,目前也犹豫不决,双方还在谈判中。由于“同一首歌”国庆期间邀得谢霆锋和张柏芝先后上台演出,抢得先机,故“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大型晚会立志促成两人合唱,赢回商机,昨日却被告知对方要价过高,如果主办方肯出高价,那将是“锋芝”复合后首度合唱。对于“锋芝”双方的漫天要价,主办方也会考虑自己的支付能力,而不是一味寻求曝光率。

  霆锋不愿再与柏芝同台?

  最近传的张柏芝怀孕事件炒得沸沸扬扬。但据广东中山“中华情?欢聚中山健康基地”晚会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在邀请张柏芝时,曾经考虑到柏芝有孕在身,特别询问对方是否需要在食宿上做出特殊安排。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就表示,柏芝并未怀孕,所以不需要特殊“待遇”。

  对于怀孕传闻,谢霆锋、张柏芝双方都有否认,不过,双方都承认,谢霆锋与张柏芝感情曝光及结婚怀孕事件后,多了不少同台演出的机会,被邀请的次数与日俱增。而前日有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福州参加一档颁奖晚会时表示,除了接下来的两场演出,包括武汉同台和另外一场广东的活动外,他将慎重考虑所有和柏芝同台的活动,原则上都不会接受,希望其他想“锋芝同台”炒作节目的人别费这个心思。

  锋芝复合后同台纪录

  从来没有真正同台

  《同一首歌》(blog)上没唱同一首歌

  上月12日,《同一首歌》(blog)在深圳举行,谢霆锋、张柏芝婚后首次同台献艺,先后分别演唱了三首经典歌曲。

  据悉,按晚会原计划,安排谢霆锋、张柏芝两人一起同台亮相演出,并要在晚会上为两人公开证婚,但最后此计划还是没有实现。

  武汉演出彩排回避同台亮相

  本月10日,谢霆锋与张柏芝应邀赴武汉为《相约均衡地带共享楚天盛殿群星演唱会》演出,锋芝依然只是分别演唱歌曲。

  而在之前一日的彩排,他们更刻意回避同台亮相。10日下午3时许节目进行彩排,柏芝紧接霆锋进行彩排,但二人似乎早有默契避开同台现身,当霆锋落台时,柏芝从舞台另一边上台,刻意避开夫妻同台一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