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贺军翔变身广告天使 代言女性美容产品不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杭玫 记者闵慧)女明星为化妆品代言无可厚非,但作为偶像剧的男顶梁柱,贺军翔也跻身这一行列。昨天,这位称号“小美”的帅哥出现在上海,谈及这一外人看来较为“敏感”的问题,贺军翔大方回应,即使在广告片中变身“天使”也乐此不疲。

  贺军翔此番是为某品牌在沪上开设的“BeautyBar”揭幕,当眼花缭乱、上下翻飞的一场花式调酒热场之后,特别来宾贺军翔终于粉墨登场。一身藏青休闲西装加白色高领毛衣
的健康型装扮,不禁使人联想到他在最新广告片中的“天使”扮相。

  现场演示一结束,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就对准了小美。问及代言女士美容产品是否感觉到尴尬时,他说现代观念已经很开放了,作为男性代言人也不会感觉到不自然。据他透露,由偶像剧中的“恶魔”形象变为广告片中的“天使”,自己吃足了苦头。

  身背一对高约150厘米的雪白翅膀,连续拍摄24小时,累到双肩都抬不起来,动弹不得。但他认为这个创意很好,画面很唯美,自己就像天使助人一样去帮助女性,他觉得很有意义。谈及近期安排,贺军翔透露12月底会来内地拍戏,并有可能出席金马奖或亚太电影节的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