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Boy'z曾参加五人团体仿F4 舞功差失败告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6:03 新浪娱乐
Boy'z曾参加五人团体仿F4舞功差失败告终(图)

蔡卓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1年突然爆出一队超人气组合F4,横扫整个亚洲,英皇有意模仿,将Kenny、Steven与三个男孩组成“港版花样男孩”,又唱又跳,迷惑全城!可惜五个有四个能唱不能跳,计划被迫告吹。

  S:蔡卓妍 K:关智斌

  处男舞笑掉大牙

  K:我第一次见Steven是在公司的卡拉OK聚会,当晚被老板拉着介绍给高层、名人认识,然后要我唱支歌、跳个舞,我好害怕!见到Steven和钟兆康进房间,Steven跟大家好像很熟,于是当老板叫我唱歌时,我就很冒昧叫上他陪我唱,壮壮胆!

  S:公开唱歌不怕,最怕是被人上下打量的感觉,前面个个大人物,真是吓得脚软。

  K:后来公司见F4这么劲,也想组个五人男子组合,去到排舞室叫我们跳舞,我们之中只是Steven一个稍有节拍感,其余全部都不会跳。还记得有个舞步要手脚并用横着走,结果我们变成五只螃蟹,Mani笑到弯腰,眼泪都笑出来:“不行,不要再跳!”

  S:听说你们还要做些很肉麻的动作……

  K:是啊!要我们用深情的眼神,指着天好像画流星一样,又要我们排阵式,总之很要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