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庾澄庆记者会大度谈幸福:没人比得过伊能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为庆祝LOVERADIO改版成头号音乐台,昨日下午,“音乐顽童”庾澄庆、著名制作人许常德亮相文殊坊。见面会上,时尚帅气的哈林(庾澄庆昵称),面对媒体的“关怀”更是毫无保留,不仅大谈新专辑遭遇瓶颈时的痛苦与失落,还大度地说起与伊能静的甜蜜与幸福,“这么多年,我始终觉得她是最好的太太,没有人能够比过她,这辈子估计我的那位就只有她了。”

  说家庭:与伊能静各管各的钱

  第一次来到成都的哈林早就对这座城市充满了向往,“谢谢阿德选我来演唱头号音乐的主题歌,这才得以将我的成都行提前实现。”哈林与才女伊能静的家庭生活自然是昨日媒体关注的重点。与哈林的爱情结晶小哈林诞生后,伊能静的事业一路飘红,会不会担心被伊能静的星光掩盖?对此,哈林表现得相当自信:“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工作,我倾情于音乐,她则在戏剧、写作方面比较在行,既然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为何不趁着年轻好好干呢?”由于都忙于工作,夫妻俩常常天南地北到处飞,小哈林由谁来照顾?“我和太太早就对这一状况有所协调,我们绝对不会同时出外工作,一定会留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不过孩子似乎更喜欢妈妈。”哈林还向记者透露,他与伊能静挣的钱都是各管各,从不干涉对方。

  谈选秀:选手要善于凝聚人气

  由本报与成都电视台、成都大无限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主办的《百事可乐·一曲成名》“成都造”大型娱乐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昨日下午,进入本次选秀16强的男女选手受邀前往文殊坊与哈林面对面。哈林首先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随后,哈林还向选手们透露了参加选秀的小秘诀:“人气是最重要的,有了人气证明有人注意你,在此基础上迅速找到自己的定位。最后是一首适合自己的成名曲,这将为你们带来很大的改观。”据了解,11月26日,《一曲成名》16进10晋级赛将展开激烈角逐,目前,16强选手正在紧张备战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