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大胆放言:我是伟人所以不为当代所接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34 东北网

  据信息时报报道,日前,台湾综艺界天王主持吴宗宪在中山主持央视“中华情”晚会,彩排间歇接受记者专访时,一见面就为记者幽了一默,笑声也一直贯穿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采访。

  “没有一个老师会比我更有幽默感。”

  在内地有越来越多的节目要主持,吴宗宪说每个月大约有8天在内地,15天在台湾要做节目。此外,每年会有15~20天的时间在美国西雅图:“我在那里也有一个家,两个小宝贝在那里念书,就要考华盛顿大学了。 ”至于为什么要到内地做节目,吴宗宪再次表示就是“为人民服务”,他还透露:“我人生的最后一个目标就是要做教育,把教育综艺化”,“没有一个老师会比我更有幽默感,我经常说,为什么要把一些这么快乐的灵魂关在一个死气沉沉的教室里呢?”

  “做节目最难的部分要有与众不同的东西。”

  今年11月,吴宗宪加盟陕西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据他透露目前收视率约为1.3%。谈到对内地综艺节目的印象,吴宗宪表示没有看过《快乐大本营》和《超级女声》;对于内地的主持人,吴宗宪表示只对何炅汪涵李咏比较有印象。内地的主持人给他的印象,还是“非常的中规中矩,就好像端着火锅在主持,怕烫到自己,更怕烫到别人”、“娱乐就是带给大家欢乐,老外的幽默不好笑,中国的幽默才好笑,我们要把它发扬光大才是,幽默是一个民族自信心的来源。”

  “做节目最难的部分要有与众不同的东西。在我的个人电脑里现在有100多个节目方案,都是别人没做过的东西。”吴宗宪非常自信地表示,在他的眼里综艺节目分三等,最笨的是别人做什么跟着做什么,普通的是观众要看什么就做什么,而最佳的是你做什么群众来追随什么。毫无疑问地,他觉得自己属于第三类。

  “台湾电影发展得不好,要不然我就是台湾的周星驰。”

  对于首次有份入围台湾金钟奖,与张菲蔡康永(蔡康永新闻,蔡康永说吧)一起争夺主持奖,吴宗宪就表示:“得不得奖不重要。”一来自己的节目多是标新立异,“一个伟人是不会为当代所接受的”;二来“生命里最重要的奖,金曲奖都已经拿到”,自己的主持也早就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何必要那十几个评审来肯定。”吴宗宪自言是台湾第一代无厘头主持风格的创始人,先后走红的小S(徐熙娣)、阿雅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没有一个不是从他那里学来的。“台湾电影发展得不好,要不然我就是台湾的周星驰。”吴宗宪大胆放言。

  “以后最好不做媒,别人感情的事情最好不要投资。”

  除了他的老本行主持之外,与“双J”(周杰伦蔡依林)关系密切的吴宗宪自然免不了被问到与他们的关系:“以后最好不做媒,别人感情的事情最好不要投资。”虽然与周杰伦很熟,不过吴宗宪就表示跟他一天讲不到两句话,因为周董本身确实有点自闭。“都不知道是谁把他送到我身边的,长得鬼那样子,唱歌像是唱给鬼听”,不过他也不能不承认周董是个天才,投身到他门下写歌不到一年就说“宪哥,我要出唱片”,吴宗宪让他写50首歌,如果挑得出10首好的就帮他出。结果周董不到15天就写完了10首歌,而且没有一首不合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