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复出歌坛 与大笑姑婆“一姐”之争又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58 新闻午报

  “我只是过了一年的悠长假期,现在重新上班而已。”上周六,郑秀文对自己复出歌坛的回答是轻描淡写的,但即将复出的她还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而拒绝郑秀文东家东亚唱片的邀请、加盟A-MUSIC的杨千嬅,则被视为将与郑秀文争夺歌坛“一姐”的宝座。对此,郑秀文和杨千女华双双予以了否认。

  一年前为电影《长恨歌》做完宣传后,郑秀文似乎就人间蒸发,其间屡传她身体有
恙。上周六在香港出席一个代言活动时,郑秀文首次对外宣布她已放完长假,将于下月录歌,她还风趣地说:“不要用‘复工’这个字眼,用‘上班’好了。那我会没这么紧张。假期都已经放够了。”她表示在这一年的假期中享受到了生活的乐趣:“这段日子我用看书和旅行来充实自己,包括为杂志写专栏,我也不拿稿费,就是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据悉,郑秀文稍后会出一首歌,12月底前还会制作一部短片,并不排除会拍电影和开演唱会。

  另一方面,有传闻称,被称为大笑姑婆的杨千嬅虽然拒绝了东亚老板林建岳四千万转会天价的“橄榄枝”,但还是转投到同为林建岳旗下、由黎明掌舵的A-Music做“一姐”,此举暗示了两人即将开始对“一姐”的明争暗斗。不过郑秀文直言自己的复出与杨千?没有关系:“我只是按自己的时间表去做,与其他人完全没有关系。拍完《长恨歌》后令我开窍,想休息便休息,我不会因为外面的传言逼自己出来工作。现在觉得放完假,应该要工作了。”

  而对郑秀文的复出,杨千嬅也表示支持,她认为现在的乐坛太沉闷,人多才够热闹:“这个圈好像歌手不够,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有良性竞争才有进步,这是好事。”

  只是郑秀文前男友许志安对郑秀文复工态度冷淡,当被问及此事,他竟然表示:“不用回答,数月后她可能又再停工。”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