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友人披露张清芳已怀第二胎 可能又是男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友人披露张清芳已怀第二胎可能又是男丁(图)

  宋学仁(右)极尽宠爱张清芳。

  中新网11月28日电 “金曲歌后”张清芳40岁再传喜讯。去年12月11日她为高盛集团台湾代表处负责人宋学仁生下一子,日前她向好友透露“又有了”的大好消息,据这位友人
证实“确实已经怀了身孕,满3个月了,她很开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下月圣诞节是张清芳和宋学仁结婚满两周年纪念日,而今两人为新生命的到来,全家充满喜悦气氛,友人表示“他们两家人仿佛提前迎接节庆到来,都沉浸在幸福和快乐当中,阿芳的母亲已赶往香港照顾她,母女连心,上一胎也是张妈妈亲自照料,怀孕过程特别顺利。”

  张清芳去年第一胎生了2800公克的

射手座儿子,是宋家第一位男丁,她在宋家地位稳如
泰山
,但儿子尚未满周岁她再传出怀孕3个月消息,难免给人赶进度之感,是意外还是计划之中?友人表示:“看她既兴奋又满足,没细问是意外或计划中,应该是和孩子缘分到了吧。”

  如果按时间推算,张清芳这胎应是明年6月中下旬出生,极可能是双子宝宝,但也有可能是巨蟹宝宝,由于朋友都说张清芳有生男命,第二胎极有可能又怀男丁,宋学仁前妻生有一女,张清芳若连生两个儿子,宋家后继有人,张清芳宋家少奶奶地位更加稳固无疑。

  据友人表示,怀孕3个月的阿芳变化不大,依然漂亮,整个人显得精神且开心,和怀第一胎时一样美丽,没听她说有害喜情况,身体情况看来非常好,应是平常保养得宜,加上心情开朗所致。

  张清芳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8月间她专程自港返台为好友江淑娜民视新节目站台,还带了不少私房珠宝要让好朋友搭配,两人情谊由此可见,当时阿芳低调不愿上台,穿着一袭娃娃装,在台下笑得开心不已,如今推算起来,当时她极可能已准备怀孕,行事显得格外谨慎。

  事实上,她在8月底返台过40岁生日时,好友张小燕就语重心长表示,女人在这个年纪是最美的,希望她赶快再生一个,只生一个怎么行。想必小燕姐有预感,而当时阿芳应该已经怀孕了。

  她第一胎采剖腹生产,第二胎仍将比照办理,且可能还是选择在香港生产,从张妈妈已飞港陪伴爱女看来,宋张两家为了迎接小生命到来,都慎重其事,做好最佳准备。阿芳在40岁仍勇于挑战怀孕生子,息影后全心投注在家庭、相夫教子,丝毫不眷恋幕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