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为林心如澄清四妹传言 若签约便是当家花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41 新浪娱乐
华谊为林心如澄清四妹传言若签约便是当家花旦

林心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将同时签下苏有朋(blog)林心如(blog)的传言在内地传开。但近日也有媒体表示,苏有朋如在签约华谊后,可以称之为“华谊一哥”,而林心如却只有做“四妹”的份。

  就此传言,笔者连线了华谊首席运营官王中磊。王中磊表示,华谊对每一位签进华谊的艺人,都十分的尽心尽力,绝不会厚此薄彼。而之所以会在众多港台艺人中选择与林心
如和苏有朋洽谈签约一事,是被他们虽属一线艺人,却不会有很多艺人身上小富即安,仍为自己的事业孜孜不倦的打拼的精神所吸引。

  此次华谊投下大手笔,非常有诚意地将他们签约到公司,如果签约成功,更会尽心打造,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林心如和苏有朋。

  至于“四妹”的传言,王中磊明确表示:“如果林心如成功签进,那么与周迅范冰冰(blog)李冰冰(blog)都会同属华谊的当家花旦。她们对于工作都十分的努力,我们不会为她们排名,她们每个人都是最优秀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