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割胰脏瘤神秘出院专题 >正文

沈殿霞今日答谢记者 将会同主治医生交代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记者凌晨1时获悉,肥肥于今天下午2时30分在香港君悦酒店召开记者招待会,会同主治医生公布自己治疗期间的病情,并感谢相关朋友的支持与爱护。据悉,肥肥的女儿欣宜(blog)会到场为肥肥打气加油。

  据悉,为了此番突然又开的“答谢会”,香港的记者们连夜在做采访准备,已经有记者对会场周围入口、出口进行侦察,甚至不惜轮班上阵值班,以防肥肥再度甩脱记者。

  据悉,肥肥会亲自公布所患何病,住院期间的病情起伏,两次大手术的过程,以及种种传闻。为避免场面混乱与推撞到肥姐,所以现场不设访问环节,不会给任何记者提问机会。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可能会对无线电视台的记者网开一面,其他记者则只能根据记者会的流程参加。对于此番进入现场的记者的身份也核查得比较严格,均要持相关证件,核对名字才可进入会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