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喆出席活动用感冒甩记者 与外国歌手开心交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53 东方早报

  昨天,陶喆、美国摇滚乐队JULIETTE&THELICKS与来自澳大利亚DJSKYNELLOR一起出席在外滩15号的ATTICA举行的“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上海音乐会”新闻发布会,结果陶喆来到上海以后不适应上海寒冷天气,发烧感冒,原本要接受全亚洲媒体专访的陶喆只好取消任何活动回酒店休息。而今晚的表演由于事先签好合同,陶喆只好抱病参加。

  昨天到现场后,陶喆其实表现得很活跃,与即将合作的外国歌手谈得非常开心,一点
都没有看出他发烧感冒的样子。

  在发布会上,陶喆开始表情有点严肃。不过这次主办方请来全亚洲过百媒体来采访,陶喆即使生病也只好硬撑。到了发布会群访环节,陶喆被问了两个问题,尽管回答都非常简洁,不过他依然不厌其烦地预告明年自己要拍电影,并称这是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

  到了会后专访环节,媒体都集合到了采访室等待,主办方开始找人通知上了VIP室的陶喆下来进行采访,结果主办方没找到人。据了解,此时陶喆已因为感冒被送回酒店休息。为了不影响今晚在浦东展览馆的表演,所以陶喆开始“禁声”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