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提林依晨哭笑不得 绯闻无所谓丑闻不要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7 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罗志祥携新专辑《SPESHOW》亮相上海,在一番耍宝后,罗志祥对自己与新绯闻对象林依晨间的传闻表示哭笑不得,称两人只合作过一支MV,其实根本不熟。

  从Selina、蔡依林再到林依晨,罗志祥一直以来桃花不断,但他的择偶标准却从未变过———要孝顺。“这一点Selina和Jolin都做得很好。Jolin出国开演唱会都会带着爸妈,Selina工作很努力,为的是要买新房给爸妈。我喜欢有礼貌而且孝顺的女孩儿。”他说。但对于与林依晨的绯闻,罗志祥喊冤道:“我跟她不是很熟,就是路上遇到一起吃个饭,结果就被记者写成了绯闻。虽然我知道有时为了宣传需要得制造一些绯闻,但我的要求就是:绯闻无所谓,丑闻不要有。一些恶意的丑闻不仅会损害明星的形象,还会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不过,喜欢搞怪的他有时也会不经意自制绯闻。谈到第九张专辑,他大胆假设:“我打算请九位女歌手和我对唱九首歌,专辑名干脆就叫《罗志祥和九个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