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陪郭晶晶出征亚运 跳水馆里眉目传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7:54  新浪娱乐

霍启刚陪郭晶晶出征亚运跳水馆里眉目传情(图)

霍启刚带备长镜头,捕捉女友的跳水英姿

霍启刚陪郭晶晶出征亚运跳水馆里眉目传情(图)
郭晶晶整理泳衣

霍启刚陪郭晶晶出征亚运跳水馆里眉目传情(图)
郭晶晶从李婷(中)口中得知男友霍启刚到场后,甜笑起来

  新浪娱乐讯 霍启刚与郭晶晶爱得缠绵,连日来霍启刚以男友身份跟随伊人到多哈出赛。不谙摄影的他,问妈咪朱玲玲借来摄影器材,充当摄影师,为女友拍下每个珍贵时刻。

  郭晶晶以中国跳水队员身份参加多哈亚运会,男友霍启刚不惜放下所有工作,飞到多哈陪伴左右,支持对方之余,也可解相思之苦。今日(12月11日)郭晶晶将进行女子双人三米跳板比赛,为争夺金牌,她昨日已勤于练习,先练一米跳板,再练三米跳板。练习中途,霍启刚突然在场馆内出现,更手持相机拍照,郭晶晶离远看见男友时,立刻与队友李婷窃窃私语,伊人更摆出一副甜蜜模样,甜笑起来。

  霍启刚虽然见到有记者在场,但仍毫不闪缩,更主动向记者请教如何摄影,并坦言摄影器材是向妈咪借来的。他似乎不擅于拍照,当被问及是否拍到女友时,他十分无奈地说:“唉……我都不怎么会拍!”再问他今晚会否再来欣赏女友比赛,他笑而不答。

  期间,二人不时眉目传情,十分甜蜜。启刚逗留约1小时后,表示要到别处欣赏七人橄榄球赛。离开时,他表现得很依依不舍,更远远地向女友道别,而郭晶晶甜丝丝地挥手向男友说再见!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