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台湾演艺圈爆料:二线女星陪吃陪睡偿还毒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演艺圈“麻”烦不断

  继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因涉嫌购买大麻而被台湾警方调查之后,日前,相继有8名艺人到警局验尿。一名自称为庹宗康好友的大麻使用者爆料,台湾影视圈大概每三人中就有一人使用大麻,甚至有二线艺人使用后无力负担,男艺人沦为毒枭下线,女艺人则陪吃陪睡。

  一口烟价120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涉案的大麻使用者在接受调查的时候爆料,台北市信义路一家唱片公司,办公室里常年弥漫着大麻的烟味,是娱乐圈众所皆知的事情。

  接着他还透露,艺人吸一口大麻烟的成本平均高达五六百元(新台币,约120元人民币),一线的红艺人负担起来问题不大,但是不少收入不稳定的二线艺人上瘾后,却无力继续负担买“饭”钱(购买大麻的暗语包括开饭、红酒、新片等),进而遭到毒枭的控制,沦落成为帮忙卖毒品的“下线”,而女艺人则被安排陪政商界人士吃饭赚钱,甚至有人上床陪睡以抵毒债。

  涉案者形象大损

  这起大麻案件震惊演艺圈,至于庹宗康、屈中恒和萧淑慎等人到底有没有沾毒,还有待检验报告出炉,不过他们的形象却已经大损。庹宗康、屈中恒主持的《国光帮帮忙》入围了今年台湾电视金钟奖的“最佳综艺节目”,但是大麻事件发生后,两人已经确认退出角逐,庹宗康甚至连上台颁奖的环节都主动取消了。此外,庹宗康拍摄的威士忌广告、沐浴乳广告的厂商都表达此事有违合约形象,很有可能会终止合约。(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