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主办方承诺送光盘不兑现 齐秦歌迷愤怒追讨邮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记者接到齐秦(blog)歌迷会北京分会长嘟嘟的电话,她说在参加齐秦2005年个唱时,她花费3800元购买10套齐秦个性化邮票,但承办单位思丹普文化公司违约,并没有在指定日期内送给购买者齐秦个唱花絮光盘。

  嘟嘟回忆道:“我们当时买了

邮票,承办方说齐秦个唱花絮光盘要在今年2月才可以给我们,需要大家等。”

  “到了今年2月,他们又说推后了。直到最近,他们又说没有光盘了。”嘟嘟说。

  嘟嘟表示,自己和许多歌迷都很愤怒。“因为考虑到有小哥演出花絮和片段,才买的。而且这个价格也不便宜,如果没有光盘很可能我们就不买了。”她说。

  “我的好多朋友在外地,因为想领光盘,就按承办方的要求把邮折邮寄回来,但是现在既没有光盘,也不给退款,弄得大家很有意见。”嘟嘟说。

  “我们想讨个说法,但是他们也不回应。”嘟嘟气愤地说。

  承办方说法

  受意外事件影响

  “有的歌迷可能没有光盘也愿意买邮票;有的歌迷可能就不愿意了,要退邮票,我们也给他们退了。”承办方思丹普公司的佟先生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佟先生解释说,因为齐秦去年的个唱发生意外,影响了光盘的制作。随后,他又说,曾对歌迷解释过,因齐秦演出花絮光盘属于邮票随赠品,因此如果没有此光盘也不属于违约。

  律师说法

  歌迷有权索赔

  今天上午8时,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国浩律师集团的律师马东晓,他表示歌迷有权索赔。

  马律师解释说,歌迷付款时,双方就构成合同关系。

  “齐秦个唱出现意外并不能成为不制作光盘的理由。光盘即便属于随赠品,也一样属于消费者即歌迷们购买的邮票内容,因此承办方不能推卸其违约责任。”马律师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