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天价薪酬降格卖鱼 林建岳亲证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00  新浪娱乐
杨千嬅天价薪酬降格卖鱼林建岳亲证加盟(图)

千嬅落实以天价跳槽林建岳旗下,日前她为新戏试造型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约满金牌后的去向一直成谜,最近终于得到林建岳亲口证实,千嬅以天价加盟寰亚电影和东亚唱片Amusic,而她加盟新公司的头炮电影中,将与陈奕迅一起饰演卖鱼贩。

  自约满金牌后,外间一直有传杨千嬅将会加盟林建岳旗下,最近终于得到林建岳证实,千嬅的确已加盟寰亚电影和东亚唱片Amusic,稍后会召开大型记者会公布详情,至于千嬅加盟价钱是否传闻所指的四千万,林建岳说:“总之是天价啦!”

  头炮电影与陈奕迅合作

  千嬅加盟新公司的头炮作品,是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电影《阿妙的十年》,她与陈奕迅一起饰演卖鱼贩,早前两人为新戏试造型,千嬅初见陈奕迅的卖鱼佬打扮即笑得合不拢嘴,并表示打算到菜市场偷师:“听说现在菜市的人很新潮,我有十几年没去过菜市,希望开戏前有机会去菜市逛逛。”她并透露导演会让他们学会剖鱼,但一向不杀生的她始终大感担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