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首次祝福“大仔恋” 坦然面对感情创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49 楚天都市报

  自从情变之后一直拒绝祝福前度女友大S蓝正龙,前日首次祝福“大仔恋”,表示希望他们幸福。

  与大S分手之后,蓝正龙将工作重心摆到内地,接拍了包括《金色年华》在内的数部电视剧。他与曹颖合作的新剧《日落之前爱上你》,日前在深圳开机。

  尽管与大S的感情破裂已经将近一年了。媒体见到蓝正龙仍旧不放过关于大S的话题。对于情变之初,拒绝祝福“大仔恋”的态度,蓝正龙无奈地说:“每个人对于过去的恋情都有自己的处理方法。祝福不是我的方式。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个个都能得到幸福。当然这也包括大S。”

  传闻蓝正龙失恋之后一直难以走出情伤,蓝正龙笑言:“其实现在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我也有自己的新感情。不过不会像上次一样那么高调。”(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蓝正龙”的相关新闻
《日落之前爱上你》昨日开机 蓝正龙祝福旧爱 (2006-12-12)
蓝正龙:祝福大S (2006-12-12)
[开机]蓝正龙对曹颖“没感觉” (2006-12-12)
蓝正龙首次祝福"大仔恋" 坦承目前约会有很多 (2006-12-12)
出席新剧开机 蓝正龙:祝福大S实在太做作 (2006-12-12)
蓝正龙首次祝福大仔恋 坦承已走出情伤约会很多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