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台湾艺人“大麻案”不断 庹宗康认错萧淑慎剪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从上周起,台湾娱乐圈就闹出一场惊天动地的艺人“大麻案”,由于检方正式开出传票、拘票各9张,指示检警传唤9名涉案艺人,包括庹宗康、屈中恒、黄仲昆、萧淑慎、戎祥、戎威、张立威等7人已先后到案,经检察官复讯后,裁定各以3万元交保。不过面对如此丑闻艺人反应却各不相同。

  承认吸食大麻的庹宗康,目前其代言的产品广告已经在各个电视台绝迹,而节目主
持人也换成了临时代班主持,不过他积极认错的态度却并未得到台湾当地媒体的谅解,对此庹宗康觉得委屈。因为在检验结果出来之前,庹宗康就坦言在国外曾有过吸大麻的记录,却被媒体认为在“脱罪”,他对自己的经纪人表示:“好闷,到底怎么做才对?做该做的事(坦白认错)难道也错了?为什么没有人相信我?”他已经通过“博客”表示自己深知无法完全做到没有情绪,唯一的办法就是先暂别这个圈子。

  与他相反,另外一位坚持不承认吸食大麻的女艺人萧淑慎则剪了一头短发去接受讯问,她反击剪掉长发是为躲避验毒,说:“头发早就剪了,有常识一点。”她是被怀疑且未能通过尿检的三位艺人之一,萧淑慎则极力反击,强调说自己平常吃了很多药。“前”男友郭世伦也替她解释说,她平常有吃安眠药的习惯。所以她本人表态,如果检验出问题,她随时有可能提交自己的药物报告。

  面对“承认”和“不认”,最终的头发检验似乎都可能说明问题,揭开真相,不过如此突然的大动作也的确让台湾娱乐圈吓了一跳,让娱乐圈能够积极自律反击毒品似乎更具意义,涉案艺人庹宗康已经表示,此事结束之后,可能会亲自改过自新,做反毒大使,通过公益事业来弥补自己的过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萧淑慎”的相关新闻
台艺人吸大麻案:屈中恒疑卖麻 萧淑慎认抗郁药 (2006-12-13)
传萧淑慎尿检报告呈阳性 经纪人要求公布报告 (2006-12-13)
传尿检报告证实萧淑慎吸毒 (2006-12-13)
台湾9艺人惹“大麻”烦 萧淑慎戎祥等接受调查 (2006-12-11)
台湾八艺人涉嫌“豪宅种大麻案” 萧淑慎将淡出 (2006-12-10)
庹宗康屈中恒萧淑慎跌价 形象受损工作恐不保 (2006-12-10)
“庹宗康”的相关新闻
庹宗康为“麻”烦退出演艺圈 每月损失近百万 (2006-12-13)
“大麻案”尿检报告出炉 庹宗康屈中恒暂无毒 (2006-12-13)
庹宗康、屈中恒承认吸大麻 含泪鞠躬道歉(图)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哭着承认吸大麻 演艺路遭到重创 (2006-12-12)
台湾艺人大麻案进展:庹宗康屈中恒公开认了 (2006-12-12)
庹宗康屈中恒《国光帮帮忙》节目退出金钟角逐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