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40岁邓萃雯高喊“女人当自强” 反对婚前性行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01 中国新闻网
40岁邓萃雯高喊“女人当自强”反对婚前性行为
资料图:美国辉瑞药厂在香港举行「全球改善性生活调查」记者会,大会邀请香港艺人邓萃雯出席,向公众分享女性角度的观点。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2月13日电 近日邓萃雯到台湾为其主演的戏“女人当自强”做宣传时,她坦然表示:“我太想要自由了,单身的时候,就要把自己一个人的梦想努力全都实现。”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女人当自强”今年在TVB台庆获得“最佳剧集”荣誉,在
剧中饰演不婚女强人的她,现实生活中正值女人40一枝花的年纪,也选择“单身”的生活方式。

  据报道,港星邓萃雯这次访台,不改直率本色,一开口就说“女人当自强” 是她拍过最“爽”的一部戏,因为完全以女性的立场来拍摄。尤其第一集播出时,邓萃雯就在镜头前大胆换衣,只留一件

性感蕾丝胸罩。

  事实上,邓萃雯在香港,向来以“敢言”出了名。两年前接受洗礼成为虔诚基督徒的她,日前出席“反对婚前性行为”活动时,自爆过去也曾做错事,尝试过婚前性行为,她以基督徒的身份表示,“自从受洗礼之后,自己已经是个重生的人,会改过自新,

  即使将来再拍拖,也不会选择

同居。” 目前单身的邓萃雯,表示自己谈了不少次恋爱,像是剧里“姐弟恋”,她就曾经尝试过,所以一点都不排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邓萃雯”的相关新闻
40岁邓萃雯高喊“女人当自强” 反对婚前性行为 (2006-12-13)
组图:邓萃雯“女人当自强” 来台展现娇柔一面 (2006-12-13)
为获奖剧集宣传 邓萃雯大方展现娇柔一面(图) (2006-12-13)
邓萃雯出席助贫活动 曝曾在山区吃贫穷餐(图) (2006-11-29)
苗侨伟泡妞被老婆撞到 邓萃雯曾遇不忠男友(图) (2006-11-26)
邓萃雯调情戏不停NG 苗侨伟被曝不会哄老婆(图) (200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