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公开向郑希怡道歉 责怪搭档主持不懂圆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香港艺人郑希怡日前在《欢乐满东华》表演空中飞人时意外脱裤,主持人曾志伟当场要求慢镜重播,此举引来各方人士的批评。前日,曾志伟公开向郑希怡道歉,但言语间责怪搭档薛家燕不懂圆场。TVB外事部曾先生表示,不会因此责怪曾志伟,其在TVB的主持工作也不会因此受影响。

  事后,曾志伟对外解释当时是为了缓和尴尬气氛,才脱口说出慢镜回放的话来。前
日,曾志伟在某活动现场公开向郑希怡道歉:“如果这件事让郑希怡不舒服,我愿意跟她道歉说不好意思。”对于被批评不适合做主持,曾志伟表示:“这些交给TVB,但我不是想侮辱女性。大家都是同行,不会专门凌辱人,只不过每个人有不同角色。”曾志伟也明确表示不会因此改变自己的主持风格。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TVB外事部曾先生,他表示这只是个意外,如果曾志伟不道歉,相信大家也都能理解。至于曾志伟将来在TVB的主持工作是否因此会受影响,曾先生表示:“这个绝对不会的。曾志伟的主持风格大家有目共睹,在香港他是一个很有地位的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曾志伟”的相关新闻
“甩裤”考验主持 曾志伟直言“想念肥姐” (2006-12-14)
曾志伟为一句话向郑希怡公开道歉 (2006-12-14)
曾志伟真道歉不觉悟 向郑希怡道歉,但不会改变作... (2006-12-14)
网络小胖“附身”曾志伟(图文) (2006-12-14)
沈殿霞越洋支持老搭档 称曾志伟不会胡说(图) (2006-12-14)
沈殿霞越洋力撑好拍档 称曾志伟不会乱讲话(图)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