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生日感动幸福 赞王菲变得更成熟温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37 新浪娱乐
刘嘉玲生日感动幸福赞王菲变得更成熟温和(图)

刘嘉玲出席名品派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今年的生日过得相当难忘,两岸三地朋友为其庆祝,就连深居简出的老友王菲,也带着小女儿李嫣出席派对,并开金口唱生日歌为她贺寿,刘嘉玲更收到梁朝伟一份足以给她无穷力量的生日礼物。

  刘嘉玲前晚出席

意大利手袋品牌活动,获赠价值五万三千元,并以其英文名Carina命名的鳄鱼皮手袋。谈到刚过去的生日,她笑称很多朋友对她很好,为她于不同地方举行生日
派对,光是生日
蛋糕
就切了十几个。

  赞菲女眼大可爱

  除男友梁朝伟,林青霞与王菲均有出席嘉玲的生日派对,王菲更破例开金口为寿星女献唱生日歌,令其感动不已。除此之外,王菲还带着小女儿李嫣出席,刘嘉玲称:“见到宝宝我的心就流眼泪,那么小就受那么多苦,她太可爱、太漂亮,眼睛大到不得了,成天都在笑,抱着她都不舍得放下(会不会收她做干女儿?)想就想啦。(像谁?)两个都像。”刘嘉玲又表示,王菲经历事件后,人也变得成熟、温和。

  将散播朋友的爱

  问梁朝伟送什么礼物给她?刘嘉玲笑不拢嘴说:“不是很特别,但是却大过宇宙,拥有无穷力量。”而林青霞也送了足金金马给刘嘉玲,再加上生日卡内的内容,令其感受良多,问到是否安慰她失落金马影后的礼物,刘嘉玲表示还要再深一层,因为林青霞经常向她传达很多正面生活态度,绝对令她获益良多。刘嘉玲透露今年生日得到朋友们厚爱,除再三感激外,往后日子会将那份爱散播出去。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嘉玲”的相关新闻
视频:刘嘉玲陈慧琳等群星齐贺时尚派对 (2006-12-14)
刘嘉玲 那英 赵薇密访王菲豪宅(组图) (2006-12-14)
众星出席派对 刘嘉玲陈慧琳莫文蔚斗艳(组图)(5) (2006-12-14)
“王菲”的相关新闻
刘嘉玲 那英 赵薇密访王菲豪宅(组图) (2006-12-14)
老布什为李亚鹏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捐款1万美元 (2006-12-14)
王菲慈善晚宴不献唱 拒绝所有媒体女儿不露面 (2006-12-14)
刘嘉玲睹李嫣心在流泪 感激王菲唱生日歌(组图) (2006-12-14)
王菲募捐晚宴杨乃文景岗山献唱 谢霆锋低调参与 (2006-12-14)
“梁朝伟”的相关新闻
《色戒》戏里戏外独宠梁朝伟 拍摄地移往梅龙镇 (2006-12-14)
徐静蕾戏说《伤城》合作 梁朝伟戏痴金城武有趣 (2006-12-14)
《伤城》点映口碑不错 梁朝伟小负金城武(图) (2006-12-14)
刘嘉玲两岸三地过生日 梁朝伟厚礼大于宇宙(图) (2006-12-14)
梁朝伟为情自杀?《伤城》继续悲惨命运(图)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