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建岳证实:“卖鱼妹”杨千嬅天价过档寰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9  信息时报

  自传出杨千嬅与黄柏高的经理人合约满后,她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杨千嬅与陈奕迅为寰亚新片《阿妙的十年》(暂名)试造型,前来探班的林建岳首度承认以天价签了杨千嬅,称其已加盟寰亚电影和东亚唱片A-Music。

  《阿妙的十年》是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导演的电影,预计明年一月初开拍。日前,杨千嬅与陈奕迅抽空试卖鱼造型,两人头戴塑胶手套、穿上围裙和胶水鞋,把街市的卖鱼妹和卖鱼佬演得维妙维肖,千嬅还取笑陈奕迅不必化妆都很象卖鱼佬。试造型当日,探班的林建岳被追问千嬅是否加盟旗下公司时,他爽快地回答:“是!杨千嬅已加盟寰亚电影和东亚唱片A Music,稍后会开记者招待会公布。(是否如传闻中的四千万加盟?)总之是天价啦!”虽然千嬅被指与郑秀文同唱片公司,因而刺激到郑秀文近日积极亮相以保地位,现在林建岳正式向外公布,也代表了一山要藏二“虎”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