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子淇父亲赞女婿满分 李兆基笑谈四亿礼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48 新浪娱乐
徐子淇父亲赞女婿满分李兆基笑谈四亿礼金(图)

李兆基希望快些抱男孙,谈起四亿礼金更笑得合不拢嘴

徐子淇父亲赞女婿满分李兆基笑谈四亿礼金(图)
徐子淇父母对女婿李家诚赞不绝口,给足满分

徐子淇父亲赞女婿满分李兆基笑谈四亿礼金(图)
李家诚为徐子淇开车门,尽显爱妻之情

  新浪娱乐讯 荣升新公公的李兆基,昨天出席爱儿李家诚和徐子淇的Party,一反沉默个性,大赞儿媳又乖又能干,还表示很想抱男孙,问是否送赠四亿礼金?他说:“你们想啦!(是不是默认?)或者是吧。”而子淇爸爸亦对半个儿子赞不绝口,笑言给足满分。

  恒基集团主席李兆基今天正式娶儿媳,昨晚便在澳洲悉尼的Ocean Room餐厅举行婚前晚宴预祝一对新人。在当地时间晚上八时许,新公公李兆基与长子李家杰一同抵达

婚宴场地,一向低调的李兆基戴着红色领结,容光焕发。一见记者即开玩笑说:“你们来,能分到什么?这么辛苦,叫公司多给你们一点工钱啦!坐八九个小时飞机。”被问到是否很开心?他笑笑说:“这是人生必经阶段,紧张?谁都要成家立室啦!”外间一直有传子淇奉子成婚,他亦坦言很想抱孙:“大家都想啦!(想抱男孙还是女孙?)无所谓,如果要说‘喜’,那就男孙啰!”

  门当户对不合时宜

  李兆基坐拥千亿财产,一直有人说他儿子与子淇结婚是竹门对木门,不过新公公却表示现今年代无所谓,还大赞儿媳很乖、很能干又斯文,给足满分。他说:“有没有送家传之宝?有点首饰啰!(是不是子淇项上戴着的蓝色宝石?)不是,没有带过来,入境这么麻烦。”

  有消息说这次娶儿媳出手阔绰,被问到他外号叫“四叔”,是否送赠四亿礼金?李兆基即笑得合不拢嘴说:“你们想啦!(是不是默认?)或者是。”离开时还与记者谈笑风生:“你们坐这么久飞机,问题这么少,还有没有什么要问啊?”可见心情极好。

  而徐子淇父亲则在当地时间下午四时,已与伴郎李民斌到婚礼场地打点一切,徐父大赞女婿心地好:“我当然给满分,他心地好,人又善良,对子淇还很好呢!(有什么要对子淇讲?)记住要听长辈的话,做个好儿媳、做个好妈咪。(公公都说想抱孙?)我也想呀!”对于有传徐父收了逾亿礼金,他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最重要他们真心相爱,子淇很幸运,有很多人疼爱。我不回应多少钱啦!我做好本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