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蔡琴蔡依林时尚各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40 新浪娱乐

  蔡琴上海演唱会发布 经典老歌一人独

  近日蔡琴出席了《不了情》演唱会的上海发布会,据悉,目前北京香港上海三地的门票出票情况已经相当理想,蔡琴又一次以实力证明了她“票房女神”的封号实至名归。

  一段“两代歌后”同唱名曲《我有一段情》的录像拉开了记者会序幕。正紧张筹备《
不了情》全球巡回演唱会的蔡琴近日现身上海,为12月31日晚的上海演唱会宣传造势。三地票房大捷,加上刚刚以百万身价签约环球唱片,蔡琴看起来心情颇佳。

  经典老歌是演唱会曲目的主轴,上海当年炙手可热的周璇、白光、吴莺音和李香兰“四大天后”的经典,如《夜上海》、《夜来香》、《魂萦旧梦》等均会被纳入演唱曲目,不过此次演唱会依然沿袭了蔡琴不请嘉宾一人独唱的传统。

  蔡琴选择2006年的最后一夜,为上海的听众演唱最熟悉的老歌,不过最令蔡琴苦恼的是,不知道以哪首曲目来结束演唱会,这个悬念就让我们留在演唱会当晚为您揭晓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时尚教主蔡依林拍摄海报 三句话不离指甲彩绘

  被誉为流行时尚教主,蔡依林在装扮上也的确毫不含糊,以其快乐、自信的风范把每一次亮相都演绎的近乎完美,成为06年名副其实的时尚先锋。这次拍摄的海报共有三款造型,以及搭配上六种不同风格的指甲彩绘,着实美艳华丽!

  向来非常注意观察别人的手,也更迷恋自己的手,因此JOLIN爱上指甲彩绘这门艺术也是理所当然,特别是看到自己设计的完成品,心情就会好起来。在JOLIN的眼中,指甲彩绘就像是一种礼节,有时不一定非要华丽,但是一定要清洁跟美观,因此双手平时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爱美的蔡依林甚至更是以没指甲彩绘就等于没穿衣服来解释指甲彩绘对她的重要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众娱乐在线”的相关新闻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老布什访华参加慈善活动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贾樟柯《三峡好人》首映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齐心准备演唱会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冠希蹦极挑战极限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曾志伟刘嘉玲一悲一喜 (2006-12-13)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芳香之旅》埃及获奖 (2006-12-13)
“蔡依林”的相关新闻
蔡依林任指甲店总监 周杰伦送幽默贺卡(组图) (2006-12-15)
蔡依林任指甲店总监 为招桃花运而美甲(组图)(2) (2006-12-15)
台北小巨蛋周岁 蔡依林3000万成“开蛋王” (2006-12-15)
组图:甜美萧亚轩否认与蔡依林抢台湾舞后头衔 (2006-12-15)
“蔡琴”的相关新闻
蔡琴精心准备年末南京演唱会 8个月暴瘦5公斤 (2006-12-15)
蔡琴演唱会曲目曝光 (2006-12-15)
蔡琴将和邓丽君“对唱”《夜来香》《甜蜜蜜》 (2006-12-14)
蔡琴感谢新老歌迷 票房销售已经超过320万元 (2006-12-14)
蔡琴将化身“卡门”唱老歌 洋服体现时空创意 (2006-12-14)
蔡琴周璇上海跨时空“对唱”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