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子淇李家诚今日悉尼完婚 婚礼总开支已近一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26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寿鹏寰)徐子淇今天上午9时30分在悉尼和恒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结婚,翌日两人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环游世界之旅。据悉,这次婚礼总开支已近一亿元。

  昨日他们特别举行婚前派对,邀请了百余位嘉宾前来参加。徐子淇身穿之前在香港购买、全球只有两件、价值15万港元的低胸晚装,所戴的钻石项链和如五角硬币大、价值逾千万的巨钻更是抢眼。

  因为徐子淇看上去发福了不少,因而引来有了身孕的揣测。对此,子淇立即作出澄清,还指自己其实很瘦,不过她也很想快点有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徐子淇”的相关新闻
徐子淇李家诚今日大婚 (2006-12-15)
徐子淇父亲赞女婿满分 李兆基笑谈四亿礼金(图) (2006-12-15)
徐子淇今天悉尼出嫁 (2006-12-15)
组图:嫁李家诚亿元婚礼揭幕 徐子淇坦言想有BB(...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