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台湾艺人吸大麻案最新进展:7人验出长期吸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台湾艺人吸大麻案,案情再度有所进展,已经从毛发验出有7位艺人吸毒,面对这样的消息,接受检验的黄仲昆,态度变得保留,只想知道检方有没有公布名字,而张立威则是透过姐姐再次否认有吸毒,其它艺人却不约而同的在毛发检验报告出炉后,都没接电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9位艺人中7人毛发验出长期吸毒反应,但到底是谁?庹宗康、屈
中恒已经向大众坦承做错事,的确吸过大麻,剩下的5位又会是谁?黄仲昆态度变得保留。黄仲昆受访时表示:“我并没有看报纸,他有公布名字了吗?”

  四两拨千金,就是不肯斩钉截铁地说自己没吸大麻;洪其德则是在上次验尿报告出炉后,面对媒体询问,态度也变得保守许多;现在只有曾经演出报告班长的小胖张立威透过姊姊再次否认。

  张立威的姊姊说:“我们都对他很有信心,因为他每天我们都看得到,我们家家境也不是很好,所以他根本就没有那个金钱去做这件事情。”

  其它艺人在毛发报告出炉后,也不约而同通通没接电话。根据了解,萧淑慎目前的态度还是一样,坚持自己只是吃抗忧郁药,但没吸毒;方顺吉有过吸毒前科,却只坚持对验尿有信心,至于验毛发则没多说;而戎祥和弟弟戎威还是持续失联当中。

  面对到底有谁吸毒?答案即将揭晓,谁会在一个星期后被告知进勒戒所勒戒,9位艺人心里都已经有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