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熊黛林不惧绯闻频频露面 不想争辩怕越描越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2:31 南方都市报

  近日,与郭富城传绯闻的内地名模熊黛林成为香港娱乐圈的风头趸,上周一连出席多个公开活动,而她与郭天王的关系也屡屡被作为谈资。

  新闻回顾:

  【12月13日】

  城城像树熊?熊黛林:身高不是问题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TVB选美节目《江山美人 一战定江山》12月13日晚录像,熊黛林担任大会评审之一,在问答环节中却被嘉宾杜汶泽和陶杰取笑,陶杰形容熊黛林与郭富城这一对为“树熊抱树”。事后,熊黛林表示不会不开心。对于城城被嘲似树熊,她说嘉宾没有恶意。那她可觉得城城像树熊?她笑言:“当然不像,哪有这么帅的树熊,做朋友身高不是什么问题。”

  【12月14日】

  城城代租屋?

  熊黛林:不想越描越黑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12月14日,熊黛林为旺角一家首饰店担任模特。日前香港有周刊报料说,郭富城为了方便见佳人,以每月1.5万的房租帮熊黛林租屋,“包起”美人,记者向熊黛林求证。她着急地说:“现在写的东西越来越过分,影响我的形象。我做事一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现在我只能请大家手下留情,我今后还要结婚,还要嫁人,我不想越描越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