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屈中恒人缘好获力挺 制作人伸援手拍剧不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7:36 新浪娱乐
屈中恒人缘好获力挺制作人伸援手拍剧不停(图)

制作单位纷纷伸出友谊之手,邀屈中恒明年转往内地拍戏

  新浪娱乐讯 大麻风暴震撼台湾演艺圈,卷入风波的洪其德,日前才接下浙江经视节目《夺宝奇兵》,如今确定换角,预估损失约150万元人民币。

  而坦承吸过大麻的庹宗康,也丢了华视《圆梦巨人》的主持棒,改由黄舒骏救火主持。

  不过庹宗康主演的《国光异校》及张立威主演的新戏《转角·遇到爱》,都将不删戏照常播出。中视表示:“这事跟他们的专业没有抵触,没有理由不播出。”

  曾表态欣赏庹宗康(小康)的Selina,前些天为12月16日晚在台北巨蛋的

演唱会彩排时,呼吁大家别把毒品、艺人画上等号,问她会不会改变对小康的看法,Ella和Hebe在旁边表示:“她现在欣赏的是洪都拉斯啊!”

  相对而言,也涉案的屈中恒就幸运多了。他坦承吸麻后,虽毁了自己的好好先生形象,但因勇于认错,不少圈内制作人愿意给他重生机会,包括香港亚视3月份开拍的新戏《拳形天下》、内地剧《浣花洗剑录》及杨佩佩制作的《还君明珠》都确定找他演出,明年他将专心往内地发展。

  香港戏剧制作人李惠民透露支持屈中恒的背后原因:“今年中,我曾到台湾找屈中恒演戏,他虽忙着主持节目挤不出时间,还是趁收工后专程开车到饭店找我,请我吃饭、谢谢我,现在他发生麻烦,如果是好演员,为何不挺?”

  杨佩佩曾与屈中恒合作《笑傲江湖》、《侬本多情》等剧,这次重拍《还君明珠》,男主角除了黄维德、黄少祺,还有老班底屈中恒。她日前告知屈中恒经纪人夏玉顺,表达绝不会将屈除名。

  香港亚视监制杨绍鸿3月份开拍的新戏《拳形天下》,更坚持由屈中恒与吴京TAE一起合作,敲定屈中恒演出

拳击手。

  最近屈中恒低调在家练身体,准备迎接明年度工作,他不想再对大麻案发言,但得知众多制作人选择力挺,他数度哽咽说道:“谢谢!真的谢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