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庹宗康又给11人添“麻烦” 知名乐团主唱涉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8:02 东方早报

  台湾艺人大麻案继公布7名吸毒艺人名单后,昨天台湾媒体传出,负责这次大麻案的板桥地检署将再传11名艺人展开第二波追查,其中除了知名电视节目制作人、知名合唱团男主唱以外,还会涉及更出名的天王天后,现在台湾艺人可谓是人人自危,就怕跟大麻扯上边。

  据了解,检调单位在第一批涉案艺人庹宗康的通联记录中,发现多名艺人与他联络密切,据此锁定了新的调查名单。另外,日前检查局还收到两封匿名信,列举吸毒艺人清单
,时间、地点相当明确。至于第二批名单中有谁,根据台湾媒体的调查,检调人员已经锁定11人,其中包括一名电视节目制作人,和庹宗康、屈中恒因节目关系往来相当密切;还有一名合唱团男主唱,台湾媒体猜测是五月天的阿信,董事长乐团的阿吉或者信乐团的阿信。不过昨天,五月天的阿信跳出来澄清说,自己连吸烟都不会,根本不可能去吸大麻。而信乐团的阿信也由经纪人代为否认吸毒。

  第二批调查名单还牵涉到台湾演艺圈的天后级人物。台湾媒体猜测嫌疑最大的是曾经在国外

留学,被八卦周刊指出留学期间生活糜烂,还结交涉嫌贩毒男友的某乐坛小天后,传闻她经常会和朋友在K房包厢磕药。不过另一种猜测说该天后是指一名综艺女主持。

  由于第二批涉案艺人的层级在演艺圈来说,比第一批约谈的艺人都来得高,因此检调人员全都绷紧发条,将在这个星期展开秘密约谈,估计台湾演艺圈又要被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第一批吸毒艺人损失惨重

  ◆洪其德损失600万新台币

  丢掉内地《夺宝奇兵》主持。

  ◆方顺吉损失300万新台币

  专辑可能停止发行。

  ◆庹宗康损失273万新台币

  华视《圆梦巨人》每集1万新台币,差6集约满,共6万新台币;台视《盖酷兵团》每集7万新台币,差6集约满,共42万新台币;三立《国光帮帮忙》每集5万新台币,差45集约满,共225万新台币。

  ◆屈中恒损失267万新台币

  三立《国光帮帮忙》每集5万新台币,差45集约满,共225万新台币;台视《盖酷兵团》每集7万新台币,差6集约满,共42万新台币。

  ◆萧淑慎损失200万新台币

  可能丢掉明年台湾与内地合作的2部电影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