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丽女神张曼玉现身京郊 称最默契搭档是梁朝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03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丽女神”张曼玉前晚现身京郊顺义一座会所内,不少在场者见到她的第一感觉不是惊呼,而是惊讶张曼玉如此消瘦!

  当晚刚一亮相,张曼玉就忙给大伙儿做解释:“最近一直在学新东西。”是什么新东西让她如此投入呢?原来是电脑!张曼玉表示,自己一直在潜心研究电脑,从图片处理软件到电影的后期电脑制作,她都涉及。

  坐在台下的张曼玉很低调,但不少影迷依旧在幻想着她和“银幕情侣”梁朝伟之间是否还会有“故事”发生。张曼玉倒也不介意,面对记者毫不避嫌,直称最默契的搭档就是梁朝伟。

  当晚10点多,张曼玉在十多个人的前呼后拥下,驱车回到王府井某高档公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