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电视金钟奖 徐乃麟曾国城夺最佳主持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7:44  新浪娱乐
台湾电视金钟奖徐乃麟曾国城夺最佳主持人奖

曾国城上台领“最佳主持人”奖

  新浪娱乐讯 台湾电视的“红星大奖”——金钟奖,12月20日揭晓。

  徐乃麟与曾国城以中天《小气大财神》,打败张菲的中视《综艺大哥大》、吴宗宪的中视《周日八点党》与小S蔡康永《康熙来了》,得到娱乐综艺类最佳主持人奖;徐乃麟因人在加拿大没到,城城独自上台领奖,他开心说:“这是福报!”

  张菲虽输了主持人奖项,但《大哥大》仍得到娱乐综艺节目奖,主持人陶晶莹打趣说:“全演艺圈的人可以松一口气了!”意指张菲往年没得奖都会骂人。

  澎恰恰与贺一航的三立《黄金夜总会》得到歌唱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经历光碟案的澎恰恰领奖时哽咽说:“我本来不想活在世上,也还找不到一个点出发,感谢三立电视台宽宏大量,我要告诉大家,我真的回来了!我想把奖献给一路陪我的老婆。”

  评审俞凯尔表示,因为感受到《大哥大》节目制作单位的用心付出,最后评它胜出,《小气》得奖则是因为搭档默契十足,把节目流程和节奏掌握得很好,最后以3比2票数打败蔡康永和小S。

  演技派的李天柱和杨丽音获得戏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奖项。 张作骥在雪霸国家公园拍摄经年、华视播出的《圣棱的星光》得到最佳戏剧节目奖。

  资深演员李天柱以大爱台《流金岁月》得到最佳男主角,他说,出道30年,25年前以《吾土吾民》入围,抱很大希望,却未能得奖;这次完全颠覆过往演法,像一道清粥小菜,50岁终于得奖,感觉像一场梦。

  《草山春晖》的杨丽音得到最佳女主角,演戏25年、第三度入围的她激动得眼眶泛泪,却不改搞笑本色,说自己上场着装前,礼服竟掉到马桶里。许效舜笑道:“黄金甲(blog)哦,会中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