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熊天平减肥过度患减肥综合症 需住院每天输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5 法制晚报

  

熊天平减肥过度患减肥综合症需住院每天输液
熊天平(blog)住院时,妻子一直陪伴身旁

  “他这几天都不太舒服,总头晕,天天都需要打点滴,还要住院再观察一段时间。”昨天,熊天平的妻子杨洋向记者介绍熊天平的情况时说。

  杨洋告诉记者,熊天平一直以来都在

减肥,虽然已经掉了40多斤,但因为减肥过度
导致低血糖而住院,患的是减肥综合征。

  因为腰部受过伤,不能做太剧烈的运动,熊天平一直节食减肥,经常饿着肚子,有时以沙拉充饥。冬天是需要大补的季节,但熊天平只吃少量的蔬菜或者喝水。

  熊天平表示,复出以来,一直在努力减肥,将近一年没有吃过主食,甚至有时候只喝水充饥,经常会感觉头晕眼花。

  杨洋介绍,虽然熊天平减肥导致低血糖,但他减肥的决心不改,特别希望恢复从前的清瘦身材,住院之后依然在控制饮食,每天吃药、打点滴,靠输葡萄糖补充身体所需养分,此外还做适量的运动。

  对于何时出院,杨洋告诉记者,还要看熊天平的身体恢复情况,现在医生没有建议他出院。摄/记者 张宁

  相关链接

  熊天平周二被送入院

  19日下午熊天平录制完央视的《今晚》节目后,不断出冷汗,几近晕倒,熊天平的妻子感到情况不妙,马上把熊天平送到

医院就诊,并住院接受治疗。文/记者 寿鹏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