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多名艺人涉毒专题 >正文

萧亚轩无端卷入大麻案 经纪人称会追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8:00 沈阳今报
萧亚轩无端卷入大麻案经纪人称会追究(附图)
萧亚轩

  今报讯(记者王茜(blog)) 好不容易等到三年后再发专辑,虽然专辑销量不错,但萧亚轩(blog)依旧衰事不断,跳舞弄伤了脚部韧带,妈妈出面阻挡她继续进行宣传通告。昨天,又被媒体曝出卷入大麻案。萧亚轩的内地经纪人表示,受伤不能继续宣传新专辑已经很倒霉了,又被无端报道卷入大麻案,经纪公司已经采用法律手段追究不实报道。

  卷入大麻案报道没有依据

  最近,台湾的大麻案风波让众多艺人卷入其中。第二批吸毒名单牵涉到台湾演艺圈的歌坛天后级人物,普遍猜测嫌疑最大的是曾在国外

留学的萧亚轩。不过未等萧亚轩有机会澄清,便立即传来其被停止所有通告的消息,更让人怀疑此事可能与大麻风波有关。

  昨天,接到记者电话的萧亚轩经纪人很激动,她说:“萧亚轩连烟都不会吸,怎么会去吸大麻?而且她的样子是很不健康的那种吗?我们一定会通过法律追究这件事的。”

  据萧亚轩的经纪人称,早在萧亚轩的新专辑亚洲发布会的时候就已经有媒体问到此事,但萧亚轩并没有太在意,因为之前也有台湾媒体在报道中影射萧亚轩吸毒,不过昨天却有媒体直接写“萧亚轩卷入大麻案”,这完全是个人猜测,并没有根据,“我们已经与该媒体取得联络,要求他们必须发表致歉函。”

  萧亚轩最快4周后复出

  至于萧亚轩为何终止所有宣传?经纪人告诉记者,这是萧妈妈做出的决定。

  据了解,萧妈妈是某

半导体上市公司负责人,身家数十亿。她见女儿拄着拐杖还要坚持上通告实在心痛,所以将萧亚轩所有通告全部取消。“萧亚轩起初没敢告诉妈妈自己的脚受伤了,萧妈妈是通过报道才知道她受了伤,所以又生气又心痛。根本与大麻无关。”

  据萧亚轩的经纪人称,现在经纪公司正与萧妈妈在商量,希望她能同意萧亚轩继续宣传,否则公司损失的金钱不止500万人民币。“萧妈妈也比较矛盾,还在气头上,她甚至说过公司损失多少钱她都赔,但不能让女儿带伤工作。”

  萧亚轩的脚伤是韧带断了,如果不及时治疗和休养,将来可能变成长短脚,萧妈妈非常紧张。

  此外,萧亚轩的经纪人称,医生要求萧亚轩脚的高度要高于心脏的位置至少4个礼拜,但是开刀手术还是保守治疗尚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