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菲神秘女友闯演艺圈 相恋13年貌似萧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张菲神秘女友闯演艺圈相恋13年貌似萧蔷(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台湾知名男主持人张菲神秘小女友朱星霖要进军演艺圈,日前正式签下经纪约,绯闻好友张菲已承诺安排她上“综艺大哥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和张菲相交13年,朱星霖一度被外界冠上神秘女友的称号,2周前,张菲还试探性的问朱星霖,是否愿意做他真正的女友。朱星霖说:“可是他要求我若
做他女友,就不能陪他进棚录像,不能公开,这点我很坚持,希望能说服他改变心意。”

  朱星霖当初是透过六月介绍认识菲哥,和张菲第一次约会就是情人节。张菲对朱星霖一直很照顾,外界只认为她是小粉丝,但她透露:“我是台艺大舞蹈系毕业,曾到香港发展2年,和曾志伟陈可辛要合作,但一个女孩子在香港发展不易,我花光积蓄,回到台北,打了一通电话给菲哥,菲哥二话不说,帮我付清饭店住宿费,还给我了一笔钱,我一直感念在心。”

  朱星霖说:“菲哥可能觉得我很贴心,识大体,看见他与女星打情骂俏,也从来不会不开心。”我们就一直保持着这种似有若无的感觉。

  对朱星霖要上节目一事,“大哥大”制作人李蕙兰说:“我还不知道她签了经纪人,但常在棚内碰到她,目前是还没听说她要上节目的讯息,但若她有才艺,‘大哥大’是开放的园地,不会排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