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周星驰手下艺人没饭吃 “星女郎”兼差当编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1:15 现代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黄圣依单方面解约被星辉公司告上法院后,不利周星驰的言论网上就没少过,有人说他借权势追女明星,有人说他人缘差,四处得罪人。最近张艺谋“谋女郎”发展好,比起来“星女郎”前途黯淡。于是有人批评星爷不照顾公司艺人,并举例《少林足球》后李卉没戏拍,为生计在兼差当编辑;“黄金右脚”浦叶栋没戏接,帮人家粉刷打零工等。

  事实上,周星驰十分器重的陈国坤,也曾私下抱怨星爷开新片《长江七号》没他的份,元秋更当面质问星爷为何不让她演《长》片?

  对此,田启文等人否认道,“我们的秋姐(元秋)光王晶的电影就拍不完,李卉最近在拍广州电视台的戏,陈国坤拍完《功夫状元》《食神》,马上要拍央视《李小龙传》,浦叶栋《功夫状元》后找他又打又演的戏多得是。”

  但田启文、肥仔聪等人同意星辉公司管理上可能有点问题的观点。肥仔聪私下爱搞笑抱怨周星驰。还有人损起周星驰来,一点不留情面,一个说他不能与艺人沟通,因为他不会MSN;另一个马上就说星爷连计算机都不懂。田启文总结说:“星爷根本连电视也不会开,拿着遥控器都开不了,因为不知道那是冷气遥控器。” 但一谈到星爷的电影,肥仔聪几乎要肃然起敬:“他就有这个魅力,让我们离不开他。”

  对这些,周星驰统统不在乎,他说:“我一直是这样的人,从来都是,他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我不在乎。光说没有用,看实际情况怎样。就像人家觉得你电影不好看,你怎么说都没用。”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