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渝民保证大S未怀孕 表示今年内没时间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仔仔)前日(2006年12月30日)赴北京出席“狂喜至尊·与仔仔新年同乐”与Fans见面会,共同许下新年愿望。

  当天北京突然降下今冬第一场大雪,京城的交通频频发生事故,见面会时间本为晚上7点,但早在下午4时已有Fans和媒体到场占位,晚上6点左右已聚集了五六千人。由于大雪导致仔仔乘坐的班机延误,一再拖延下,仔仔上台时已近晚上10点,在场等候的媒体及Fans苦不堪言。迟到三小时的仔仔甫上台便不断鞠躬致歉,更面带笑容满场飞奔、撒娇耍嗲,并多方位配合在场所有人拍照,短短几分钟便成功平复众人的怨气,更引得场内Fans尖叫连连。

  曾有消息指小S在节目中默认大S已怀有身孕,仔仔表示:“那些都是谣传,我可以保证她(大S)绝对没有(怀孕)!如果有,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被追问两人何时结婚?仔仔说:“我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明年是肯定没有办法做这件事情了。”大S近期常表露渴望结婚生子,是否有逼婚之嫌?仔仔却只报以甜笑不予响应。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