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嘉颖没患糖尿病 蒙嘉慧新年未回郑伊健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上水广场于除夕邀请郑嘉颖蒙嘉慧(YoYo)、廖碧儿等出席倒数迎新年活动。现场有Shine、Rednoon、陈法拉、高钧贤等唱歌及玩游戏,先跟现场观众来个热身,大家再上台与众一起倒数迎2007年。郑嘉颖在现场就对记者澄清,早前有传他患上糖尿病是不准确的。

  郑嘉颖最近被杂志指患有

糖尿病,要休息半年,所以他收到最多的短讯就是祝他身体健康,故他要澄清谓绝对没有患糖尿病,只有遗传性高血压,除戒吃咸及每日服一颗药丸外,其他没受影响,更没那么好命可以休息半年,不过他也承认要努力工作,先要有健康身体,这也是他的新年最大愿望。

  YoYo给记者撞破在后台看手机短讯,但却不提是否郑伊健传给她,只谓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贺短讯,无奈临近元旦开始网络繁忙,她在倒数前赶不及回复短讯,不过她仍觉得传短讯较直接打长途电话方便。与伊健一起第一个新年要相隔异地,元旦日又不用开工,她自爆没地方可去就留在家里打机,被指与伊健果然志趣相投。问到新一年会否公开恋情,她说:“没什么可以公开,不要问我啦。”

  廖碧儿开工拍戏期间抽空出来出席倒数活动,由于拍电视剧《舞动全城》要不停跳舞,她最高纪录是一日跳15个小时,所以特别疲倦,当晚她边做活动边感觉晕乎乎站不稳,演出之后又要赶回片厂继续拍摄。一向最喜欢跳舞的她,现在累得回家就用盐水浸脚松弛紧张的肌肉。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