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陶晶莹复出新节目亮相 称老公李李仁太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主持名嘴陶晶莹陶子)产后复出,前日她为自己新开的节目上“康熙来了”宣传,节目中不仅和小S大聊妈妈经,更透露自己现在的死穴是女儿,只要提到有关亲情的事,她都会泪眼婆娑。

  谈女儿:一提女儿就哭鼻子

  聊到昔日两人对打

娱乐新闻,小S和陶子都表示,曾经想过要绊住来宾,好让他们来不及去上对方节目,不过已经当了妈咪的两人,现在已是聊妈妈经的好朋友。陶子透露,自从当了妈妈以后,只要听到和亲情有关的故事,都会忍不住落泪,现在也不接离开女儿3天以上的工作。上个月陶子首度离开小豆豆四天,与蔡康永一同至北京主持黄金甲的首映会,结果在主持时,蔡康永不过跟陶晶莹提到片中一段有关亲情的剧情时,陶晶莹竟然在现场哭了起来,对着蔡康永说:“我好想我女儿。”甚至到了后台,陶晶莹还继续的哭道:“我现在好想回家!”甚至连在“康熙来了”节目现场,陶晶莹竟然又红了眼眶,陶晶莹的爱女之心,可见一斑!

  谈老公:不想错过,主动出击

  难得在节目中谈论李李仁的陶晶莹,在“康熙来了”中也分享了不少两人相处的趣事,陶晶莹表示,当时她和李李仁透过蓝心湄介绍认识后,在相处中她发觉了李李仁的好,因为不想错过,她采取了主动,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光景。李李仁曾对陶晶莹表示,自己爱上陶晶莹的最大原因,竟然是他觉得陶晶莹很好笑。陶晶莹笑说:“大概因为其实李李仁是一个很正经八百的人,所以特别觉得我好笑吧!”

  为了证明李李仁的正经八百,陶晶莹分享了金钟奖时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在金钟奖典礼时,陶晶莹曾在舞台上抱着李李仁,事后,李李仁却为了此事数落陶晶莹道:“你这样太过了,那么三八!”陶晶莹还顶嘴道:“那你当时干嘛笑的这么开心?”李李仁则说:“我不笑现场不就僵了!”由此可见李李仁的正经个性!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