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70年代巨星秦祥林欲回台养老 把舞台让给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6 东方早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的巨星秦祥林、胡锦日前携家眷回台湾参加好友婚礼,在接受采访时称虽然在美国当老板,但还是很想念台湾,打算等儿子念完大学后搬回故乡。

  此次偕娇妻回台湾参加好友婚礼,秦祥林大赞感觉很好,“因为台北,不用讲英文,第二是,我们很熟悉的地方,而且一下飞机,都绿绿的。像我们住在洛杉矶,都是半沙漠,常常都是黄黄的。”虽然在美国当老板,但秦祥林还是一直很怀念故乡的一切,甚至打算等儿子念完大学后搬回故乡居住。秦祥林是当年的演艺圈大红人,与林青霞、秦汉的三角恋曾闹得沸沸扬扬,如今秦汉仍活跃在台前,又有传闻林青霞要复出,是否秦祥林回台湾后也会再重回演艺圈?对此秦祥林表示要把舞台留给新一代艺人,“我看那个是属于年轻人的世界,我们离开太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