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失恋妙语录 张柏芝:每一次都是他们离开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31 武汉晚报

  恋爱是快乐甜蜜的,一旦情尽缘灭时,分手就摆在眼前,那么失恋的感觉像什么呢,听明星们的“失恋妙语录”——

  赵薇——爱如覆水,去了难收

  赵薇:我失去过感情,也知道爱如覆水,去了难收。所以只有把这种忧伤交付给时间去化解,相信爱情走就是走了,而不强加挽留。

  张智霖(blog)——失恋就像掉进冰窟

  张智霖:我觉得爱情好像水,太热的话会蒸发掉,可是如果太冷,会结冰。温度要恰到好处,彼此才能自然舒适地相处下去。失恋就像掉进冰窟。

  谢霆锋——感情,我这辈子也学不会

  谢霆锋:我对感情已经没什么自信,我不是大家想的那种对感情那么有把握的人,我宁愿自己是,但我并不是。讲事业、讲友情、讲音乐什么都好,我最没有信心就是“感情”这两个字,因为我觉得超越我能控制的范围,最高深的学问。感情,我这辈子也学不会。

  张信哲(blog)——那挥一挥手的刹那,伤了好久的心

  张信哲:好像,很多男人在面对感情时都会有坚强的表情。好像,分手就像挥一挥手那般的容易。后来,我才知道,那挥一挥手的刹那,能耗尽了我所有的力气,也伤了好久的心。

  陈小春——失恋的感觉好比无家可归的流浪狗

  陈小春:失恋的感觉就好比一头无家可归的流浪狗,总是感到处处碰壁;或许有好心的人愿意收留,但不免会感到难以适应,情愿继续流浪。

  张柏芝——每一次都是他们离开我

  张柏芝:每一次都是他们离开我,但他们都会说,我是他们最爱的女人!

  刘若英——失恋就像吃酸味冰淇淋

  刘若英:失恋就像吃酸味冰淇淋,心里酸酸的、凉凉的,让人不能承受。被人追的感觉就像御风而行,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爱过的人心里一定都活着另一个影子。那个已经分手的人。他的一举一动、后来跟谁在一起,总还是不时地传回自己的耳朵。

  范文芳——终于明白,什么是失,什么是得

  范文芳:有一天,我的心死了。我很难受……以为从此我会停止呼吸……从此没有了心跳。渐渐的我终于明白,什么是失,什么是得。我回到家告诉妈妈:我失恋了。她哭了。(车杨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