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钟丽缇有望客串《最后的格格》中一个阶段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6 中国新闻网

  

钟丽缇有望客串《最后的格格》中一个阶段角色
钟丽缇

  中新网1月4日电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即将在横店影视拍摄基地开机,目前,该剧的演员除了第一女主角“云香”和另两个男主角尚未确定之外,其他演员基本上已经定得差不多了。

  有消息称,《最后的格格》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正在和知名艺人钟丽缇(blog)积极的洽谈中,该剧相关负责人证实,他们最近两天的确在和钟丽缇积极的详谈中,并且已经把剧本提供给对方,希望钟丽缇能够客串该剧中一个阶段性的角色“花月容”。

  至于钟丽缇此次是否能够在《最后的格格》中客串“花月容”,还是要看钟丽缇的具体档期安排,相信最近两天该剧投资方会公布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